9月26日企业家网上培训课程
2020-09-25

(Pixabay-Free for commercial use)

926日(星期六),人力中心的商业辅助中心将举办“第26届企业家培训班”。课程由纽约州经济发展局(Empire State Development)赞助,旨在帮助欲创业的人士和初营者,学习商业基础知识技能、掌握创业技巧与经营策略、暸解如何解决经商中遇到的困难,以及经商的成功之道等。

培训班全部在网上授课,以英语讲解,共10个星期。邀请多位专业人士担任主讲老师,如:侓师、会计师、保险专家、小商业贷款专员、市场推广等专业人士等。

授课内容,包涵丰富的创业知识,如:公司注册、商业法律、税务、保险、市场推扩、贷款、小商业资源与最新的商业信息等。

因培训班名额有限,还望感兴趣的民众从速报名。

报名电话:(212571-1698

电邮:larrymei@cmpny.org

上课时间:926日(星期六)~1212日(星期六)每个星期六上午10点~下午5点。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州于10月19日实行塑料袋禁令

    下一篇: 纽约市卫生局长提醒民众勿戴“气阀式”口罩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