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5至13岁学童家长可申请远程学习补贴
2020-09-25
[justify]

(Adobe Stock)

由于疫情影响,新泽西州成千上万学龄儿童秋季开学不得不在家远程学习。对此,不少家长也很头疼。州政府近期启动学龄儿童学费援助计划(School-Age Tuition Assistance Program),为家庭年收入在7.5万美元以下的家庭提供托儿及学费援助。

根据规定,申请人必须是新泽西州居民、孩子年龄在5至13岁,并在家远程上课(attending school remotely)。全日制(full-time)和非全日制(part-time)均符合申请资格。

州政府将发放总额1.5亿美元的补贴,这笔资金将来自联邦疫情纾困金(Coronavirus Relief Fund)。

州政府将承担符合条件的学龄儿童自今年9月1日至12月31日的费用,但并不保证能够支付所有的费用。如果州政府支付额少于学校实际学费帐单,则需要申请家庭自行支付差额。

州长墨菲(Phil Murphy)表示,他相信这个援助项目对于双职工家庭来说非常关键。

此外,申请家长的孩子必须参加登记有案的学校网上教学,不限学习时间,但不能是亲友授课。申请人需准备收入证明和孩子学校的远程学习时间表。

申请网址:tinyurl.com/y4jf84xm

[/justify]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州长与议会就新预算案达成协议

    下一篇: 纽约州于10月19日实行塑料袋禁令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