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发布远程学习新指南
2020-07-30

(Pixabay/Public Domain)

新泽西州教育厅官员于7月25日(周六)发布了新指南,为计划新学期继续居家的学生提供远程学习的选择。

新指南称,新泽西所有公立学区都必须为因担心有感染病毒的风险而希望选择新学年居家学习、或仅返校上部分课程的学生,提供远程学习计划。

新泽西州长墨菲(Phil Murphy)在春顿市(Trenton)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许多家长要求继续提供远程学习,而确保学生、学生的家人,以及教育工作者的安全是州政府的首要任务。

新的远程学习指南要点如下:
1、所有公立学校学生都有资格参加远程学习计划,包括特殊教育学生、残障学生,以及需要特殊服务的学生。家长无须向学校提交学生居家学习的医疗原因。

2、学区必须制定明确规则,指导学生如何进行远程学习,并且在需要改回重返课堂学习时应如何做。学校必须以家庭使用的语言与家庭沟通。学校还需要设定学生使用远程学习计划的最短时间,之后他们才能要求返校。

3、必须保证居家学习的学生获得与教室学习同等的教学质量和范围。学区必须尽最大努力为学生提供完成学业所需的技术和特殊服务。

4、在家学习的学生必须遵守相同的出勤时间和规定上课时间。

5、为帮助州追踪使用远程学习计划的学生,各学区必须将参加远程学习学生的相关信息,包括族裔和家庭经济状况等信息发送至州教育厅。

新指南还指出,如何制定具体的远程学习选择,很大程度上将由当地学区自己作出决定。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泽西疫情爆发以来已发放116亿失业救济金

    下一篇: 纽约市开放12条街道供居民夏日休闲活动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