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疫情爆发以来已发放116亿失业救济金
2020-07-30

(Adobe Stock)

在过去18周中,新泽西州劳工厅已向失业者发放了116亿美元的失业救济金。在截至718日的一周内,劳工厅收到了25804份首次失业申请(包括一般性失业者和临时休假失业者),比前一周下降33%。在过去的四周,劳工厅平均每周收到约35000份首次失业申请。

劳工厅长阿萨罗-安杰洛(Robert Asaro-Angelo)称,虽然看到新失业人数逐步减少很高兴,但同时因受疫情直接影响而陷入财政困境的新泽西居民数量也是前所未有的多。劳工厅的工作人员在这段艰难时期全力以赴工作,截至目前已为120万通过审核的失业者提供了人均近10000美元的重要经济支持。

44日当周起,劳工厅已累计向110万名失业者发放超过70亿美元的联邦疫情失业补偿金(FPUC),即失业者每周可获得600美元联邦额外补贴。

另外,州扩展福利(Extended Benefits)的最初两周,就向10586名失业者发放救济金600万美元以上。新泽西符合低收入要求、申请领取福利金的人数上升到120万,其中96%收到了付款。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泽西州长新令:暂停驱逐房客令延至10月初

    下一篇: 新泽西发布远程学习新指南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