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州长新令:暂停驱逐房客令延至10月初
2020-07-30

(Adobe Stock)

新泽西州社区事务部(Department of Community Affairs)宣布,虽然联邦暂停驱逐房客令在725日已经到期,但新泽西的房客仍然将会受保护到10月初。

今年3月,美国联邦政府发布对抗中共病毒(SARS-CoV-2)的《CARES法案》。法案中规定,全美范围内暂停驱逐房客的行动。这个120天的临时禁令在7月底救助资金用完时结束。过后,房东可以在提前30天通知的情况下对滞交房租的房客提出驱逐。

城市研究所(Urban Institute)的统计数据显示,如果该法令到期,全美的租客中可能有将近1/3的弱势人群将会面临被驱逐的风险。

州长墨菲(Phil Murphy)于近日签署了一项新的行政命令,延长了对新泽西租客的保护时间。行政命令规定,在105日之前(或者联邦暂停驱逐令结束后的60天之内),任何驱逐房客的法令仍将继续停止执行,房东也不能将房客锁在门外。

此外,州长墨菲的行政命令还扩大了保护租客的范围。联邦政府的《CARES法案》适用于获得联邦资金,或者由联邦贷款机构(例如:房利美或房地美)资助的房地产,但墨菲的暂停驱逐令适用于所有的房客。

根据新的行政命令,如果房东将房客拒之门外,或者未经通知进入房客的公寓,拿走个人物品或进行任何威胁,房客可以报告给当地政府或官员。

人口普查的数据显示,在新泽西州的居民中,租房客占比30%以上。州长墨菲之前还对新泽西的36000套房屋实行了租金冻结,一些房东也可以根据抵押的类型来推迟抵押贷款的支付。

美国国内其他一些暂停驱逐令即将到期的州警告称,由于很多因疫情而失业者或无力支付房租,可能会出现驱逐海啸。暂停驱逐令到期后,弗吉尼亚州有超过12000个驱逐案例。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两起室内聚会致近百人感染

    下一篇: 新泽西疫情爆发以来已发放116亿失业救济金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