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d Bath & Beyond将在2年内关闭200家门店
2020-07-24

WIKI/CC BY-SA 2.0/Tony Webster

【看中国记者丁晓雨综合报导】总部位于新泽西Union的美国最大床上用品和家庭用品销售商Bed Bath & Beyond(简称BBB)表示,将在未来两年永久关闭约200家门店。虽然4月和5月间消费者增购清洁和家居装饰品,网上销售激增逾100%,但公司第一季度销售额仍大跌近50%。

7月8日(周三),据CNBC报导,Bed Bath & Beyond表示,计划从2020年晚些时候开始、未来两年内在全美范围内永久关闭约200家门店,以在疫情蔓延的情况下重返获利轨道。

在截至5月30日的第一财季,Bed Bath & Beyond净亏损3.02亿美元。因受疫情影响一度关闭门店,导致其第一财季销售额比去年同期的25.7亿美元大幅下跌49%,仅为13.1亿美元。

该公司目前共经营1478家门店,其中包括:955家Bed Bath & Beyond店,其旗下还拥有Buybuy Baby、Christmas Tree Shops和Harmon Face Values等品牌连锁店。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特里顿(Mark Tritto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一些门店业绩不佳,拖累了整体表现。公司目前已经建立了数据标准,将继续研究新的盈利方向。去掉一次性支出,关店措施每年可以为公司节省2.5亿至3.5亿美元的成本。

报导称,Bed Bath & Beyond第一财季网上销售大涨82%,4月和5月的升幅更是飙升逾100%。这一季度的网上销售额占该公司总销售的2/3。

特里顿说,公司现在已经重新开放门店,其中很多门店的销售表现超出公司内部预期。他表示,消费者在疫情期间除了储备清洁用品、滤水器和咖啡等用品以外,还增加了家居装饰品、床上用品及花园用品等较大件物件的购买,这一趋势有助于公司获利。

Bed Bath & Beyond与旗下子公司主要经营连锁零售商店,提供一系列家居用品,包括:寝具及相关配件、浴室用品、厨房用品、餐桌用品、基本家庭用品、家居摆设、消耗品、青少年用品、健康和美容护理用品、礼品和家务用品,以及婴幼儿商品等。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州健保投保再延至8月15日

    下一篇: 帝国大厦现已重新开放天文台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