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州大选选票 增加娱乐大麻合法化公投
2020-09-25
[justify]

(Adobe Stock)

距离美国总统大选还有一个多月,新泽西州的选民将在投票中涉及娱乐大麻合法化的公投。

据CBS报导,新泽西州自10月初起将向本州选民邮寄选票,提出宪法修正案问题,让选民投票,是否同意将21岁及以上成年人吸娱乐大麻合法化。如果11月公投成功,这将使新泽西州继哥伦比亚特区之后,成为美国第12个娱乐大麻合法化的州。

然而,很多选民可能尚不知道该选项已经纳入投票中,并且大多数投票者对大麻合法化持有保留意见。

新泽西州居民约瑟夫·瑞佐(Joseph Rizzo)在接收CBS采访时说,他不相信投票会成功,因为这会导致其他毒品问题,现在这个世界上已经有很多让人头疼的问题了。

不过,州长墨菲(Phil Murphy)对CBS表示,他支持娱乐大麻合法化,并称这将可能给州政府带来3亿美元的税收。

虽然支持者对大麻带来的可观收入表示赞同,但反对者指出,选民们在投票时应该考虑成人和儿童的健康及安全,担忧假如娱乐大麻合法化,未成年人使用大麻的机会将势必增加。

此外,如果此项公投获得通过,新泽西州可以允许城镇征收高达2%的大麻税。[/justify]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市地铁安装免接触支付系统 乘客支付方式更加灵活

    下一篇: 新州州长与议会就新预算案达成协议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