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维尔市免费户外电影
2019-08-05

【看中国讯】8月分开始,每个周三,洛克维尔市将在一些公园免费上映大屏幕户外电影。您可以带上椅子、毯子、食品和饮料,在4个不同的社区公园享受4种不同的电影。电影从黄昏(大约晚上8点)开始,免费放映。

去年,每周有超过300名居民参加。

放映电影的日期是:
• Smallfoot, 8月7日周三,卡尔文公园 (Calvin Park,1248 Gladstone Drive)
• The Mighty Ducks,8月14日周三, 伍德利花园公园(Woodley Gardens Park,900 Nelson St. )
• The Little Mermaid, 8月21日周三, 玛丽维尔公园(Maryvale Park,812 First Street)
• Sherlock Gnomes, 8月28日周三, 波托马克森林公园(Potomac Woods Park,1380 Stratton Drive)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维吉尼亚州威郡启用911手机定位新技术

    下一篇: 马州维州肠道疾病爆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