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地区适合步行
2019-08-05

【看中国讯】由房地产和城市分析中心(Center for Real Estate and Urban Analysis)主导,题目为 “未来的步行流量”的研究,对全国30个最大的都市区进行步行状况研究和排名。在2018年将华盛顿特区排名为第四个最适合步行的城市,仅次于纽约、波士顿和丹佛。

报告的调查结果是根据多数家庭占用的面积相对于整个地铁区域可以步行到达的办公室、零售店和出租房的比例。根据这项研究,华盛顿特区附近的Bethesda、Arlington、Reston和Silver Spring等地区都正在郊区城市化,使得华盛顿特区排名领先。

根据该报告,如果考虑社会公平的情况,华盛顿特区将排在第二位,仅次于纽约市。考虑到这个地区的高租金,研究的作者认为这一发现“违反直觉”,但这一地区提供了更多样化和更便宜的交通选择。

在2016年的报告中,华盛顿特区排名第二;在2014年的报告中,华盛顿特区在最适合步行的城市中排名第一。按2018年的占用面积比例计算,办公室、零售店和出租房可以步行到达的最多的十大城市是:纽约市、丹佛、波士顿、华盛顿特区、旧金山湾区、芝加哥、匹兹堡、西雅图、亚特兰大、和夏洛特。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地产第2季度最贵社区排名

    下一篇: 马州房价一路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