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地区血库告急
2019-07-18


美国红十字会宣布大华府地区发生供血紧急情况,呼吁大家踊跃捐血。“我们需要您出来捐血,这是一个非常严重的情况。”美国红十字会的布莱顿(Regina E. Boothe Braton)说:“情况真的非常严重。”

布拉顿表示,目前血液供应不到2天的量。对O型通用血液的需求非常急迫。“在紧急情况下,比如:有受伤的情况下,医生没有时间测试一个人的血型,所以他们会使用通用血型,这就是为什么O型血是如此重要。” 布莱顿说:“我们也缺乏所有其他血型的血。”

乔治王子郡20岁的亚当斯(Kaitlyn Adams)是一个被捐血者拯救的例子 。这位摩根州立大学(Morgan State)大三的学生患有镰状细胞性贫血, 每3周需要9个单位的血液。

大华府地区的医院由美国红十字会和Inova捐血者服务部门提供服务,该机构也面临严重的血液短缺。

截至周四晚上,Inova捐血者服务部门的O型阳性血只有一个单位的库存量,而库存量期望值是300个单位。O型阴性血只有2个单位的库存量,而库存量期望值是75个单位。
您可以在网上或通过致电1-800-RED CROSS(1-800-733-2767)找到美国红十字会捐赠地点。Inova捐血者服务地点也可以在网上找到,或致电1-866-BLOODSAVES(1-866-256-6372)。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洪水警告勿轻视

    下一篇: 纽约聚宝拍卖征集拍品举办拍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