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场变成夏季度假胜地
2019-07-18


滑雪度假村不再是冬季的度假胜地了。为了增加非滑雪季节的收入机会,滑雪度假村已开始在温暖的夏季提供更多的活动,希望能够吸引人们在夏季到山上来健行、骑自行车和骑马。

现在您可以玩高空滑索、参加攻击障碍物和绳索课程、玩飞盘高尔夫球或乘坐巨大的山地滑梯。

大多数滑雪胜地提供缆车到山顶上欣赏日出、日落或只是欣赏美景,还有一些餐厅在山顶开放为游客提供夏日餐点或饮料;有些滑雪胜地甚至还有岩壁,让游客可以有爬山的乐趣。

云霄飞车已成为夏季滑雪胜地最受欢迎的景点之一。这些车的形状通常像雪橇一样,沿著倾斜的山坡向下滑动,重力产生的速度可达25英里/小时。

欧洲一直是多年来云霄飞车的必去之地。瑞士格施塔德的冰川3000号 (Glacier 3000 in Gstaad, Switzerland) 是必须要尝试的地方;美国各地的滑雪胜地近年也出现了许多这样惊险刺激的游乐设施。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杜勒斯机场机票票价最高

    下一篇: 洪水警告勿轻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