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创纪录 迪拜建全球最大室内滑雪场及最高住宅大厦
2015-08-06
在拥有多项吉尼斯世界纪录之后,迪拜计划再创“全球之最”,修建滑道长1200米的世界最大室内滑雪场,以及一座高711米的全球最高住宅大楼。阿联酋副总统兼迪拜酋长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将在8月初宣布这一规划。


据《每日邮报》报道,新滑雪场的滑雪道全长1200米,是现有滑雪道的3倍。它是当地政府大型商住度假地产项目“美丹一号”(Meydan One)的一部分,项目中还包括修建世界最高的住宅大厦“迪拜一号”(Dubai One),楼高711米。

全球最高住宅大厦“迪拜一号”提供885个单位,预料可容纳7.8万人入住,住户还可独享位于海拔655米的全球最高观景台。除了最大的室内滑雪场和最高的住宅楼外,另外设有一个巨大的喷水池,喷出的水柱最高达420米;一间有350间客房的酒店,一个可以容纳6万人的大型配套购物广场以及一个占地面积2.5万平方米的运动场等。

《卫报》称,“美丹一号”项目占地367万平方米,整个项目预算为250亿迪拜迪拉姆(约527亿港元),首阶段预计于5年内完成,配合2020年迪拜世界博览会。

迪拜是中东地区著名的商业和金融中心,除了吸引大量的商界人士和专家,每年还招徕大量的游客。当局预测2020年游客数量会达2000万人。

从2000年起,当地政府开始大规模的规划与建设,使迪拜成为世界成长最快速的城市之一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Amy

    上一篇: 中国珠三角生产基地雇用大量越南非法劳工

    下一篇: 想当年 张劲夫讥讽江泽民想做帝王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