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州测试电子车牌
2019-08-05

【看中国讯】几十年来,汽车牌照几乎一样。但是马里兰州正在启动一项为期2年的试点计划,以测试数字车牌。它们看起来与传统的车牌几乎相同,但有一个很大的不同:它们具有电子显示屏。

马里兰州交通局汽车管理局表示,电子车牌在更新注册时,将不需要贴上小贴纸——车牌会自动更新。 其他预期的好处包括:能够显示即时信息, 如:Amber 警报或汽车被盗时的警报。

马里兰州交通局与数字车牌制造商Reviver合作,免费为马州提供测试车牌。“马里兰州交通局汽车管理局不断评估运输行业的新兴技术,寻找可以使我们的客户受益的创新理念。”汽车管理局的尼兹(Chrissy Nizer) 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对数字车牌试点及这项技术的潜力感到兴奋,有望给用户带来额外的便利。”

马州是东海岸第一个尝试新数字车牌的州之一。他们正在20辆汽车管理局车队车辆和2辆马里兰州运输管理局车辆上进行测试。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马州房价一路走高

    下一篇: 体验建筑博物馆室内草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