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州今冬或多降雪
2017-08-23

【看中国讯】农民年鉴机构(The Farmers’ Almanac)最近发布了对2018年冬季的天气预测。马里兰州和其他中大西洋沿岸地区预计今年冬天气温将在平均水平,然而降水将高于往年。

农民年鉴是一家自1818年以来开始提供天气预报提供的标志性出版物。根据其计算,今年冬天许多地区都会有“高于正常”的降水,包括马州。还有从大湖区到东北地区,预计降水量都要高于往年。滑雪爱好者有福了,而喜欢温暖天气的人,赶快预定到热带度假胜地旅行吧!

农民年鉴特别指出,在1月20-23日、2月4-7日和16日19日,以及3月1日至3日、20日至23日在大西洋沿岸可能发生大量降水。

据国家气象局的专家介绍, 11月份前的三个月内,东北部和中大西洋地区的气温将高于平均水平,冬季预测还未发布。国家气象局预计本地区8月底(28至31日)可能有暴风雨,其他日子都比较晴朗。 9月初和中旬有短暂的几天下雨,其他比较晴朗。 9月中、下旬开始气温降低,9月底可能会有海岸飓风或热带风暴威胁。10月上旬至中旬有可能会有大风。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下一篇: 马里兰大学女篮将参加世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