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州蒙县启动新措施 防儿童被虐待
2017-08-23

【看中国讯】由于儿童虐待事件不断发生并被广泛关注,本周马里兰州蒙哥马利县公立学校宣布成立合规机构,对学校系统进行监督并监督相关的培训。同时,蒙县公立学校也扩大培训范围和背景调查范围。

学校系统发言人特纳(Derek Turner)说,两年前就开始了这方面的工作,现在打算继续发展。

特纳表示,背景调查过程将更加全面,不仅包括联邦背景调查,还通过儿童保护服务进行调查。所有与学生有任何互动的临时工都要接受调查,还包括将要参加夜间出游活动的志愿者,甚至是参加晚上7点钟以后出游活动的志愿者。

特纳说,参加学生活动的每个人都必须接受关于预防、报告与识别虐待和忽视儿童的培训。必须保持警惕,培训工作人员和社区成员以识别虐待和忽视儿童的迹象。背景检查不会解决所有问题,但要采用多方面方法,将有助于保持学校的安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盗卡器升级技术 警方吁民众警惕

    下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