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州农业部加强蒙县蚊患防治
2016-09-03
由于蚊子传播的疾病,已造成公共健康疑虑,如西尼罗河病(West Nile virus)与塞卡病(Zika)。因此马里兰州蒙哥马利县卫生暨人类服务部(Montgomery County Department of Health & Human Services)与马州农业部合作, 扩大灭蚊服务。

天气好的情况下,喷洒灭蚊药的卡车于8月22日起开始在整个蒙县惠顿(Wheaton)区的肯辛顿(Kensington)、盖瑟斯堡老街(Olde Town)和桑迪泉(Sandy Spring)区喷洒灭蚊药。

喷洒工作于晚上7:30开始。在喷洒地区内的任何其他药物喷洒都得停止。在喷药的晚上,请民众避免户外活动。后续行动在喷药后约24至48小时开始,州与地方的检验人员会挨户视察蚊虫容易孳生处的情况,并根据需要做局部喷洒, 以达进一步降低成蚊率。

为保护公众健康,请大家与居家附近工作的州暨地方官员合作。更重要的是, 居民要继续注意房子四周与社区蚊子易滋孳生处,如家中和院子里会积水的容器,要立即清空。

欲了解更多信息,如常见之问题、 控制家庭蚊的30秒视频、如何清除社区蚊子滋生地点的方法、如何避免蚊虫叮咬等 ,请上网站:http://mda.maryland.gov/plants-pests/Pages/Zika.aspx。

呼吁马州所有居民查看有关部门新的Twitter,https://twitter.com/MdAgMosquito,即可知道不定期发布的喷药时间,以及马州蚊虫控制等及时信息。

若需更详细资讯,请致电马州农业部灭蚊计划410-841-5870,或蒙县卫生和人类服务部疾病控制办公室240-777-1755。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塞舌尓总统赠自传鼓励华裔少年李彤

    下一篇: 张彤卫暑期免费绘画班 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