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舌尓总统赠自传鼓励华裔少年李彤
2016-09-03

【看中国纽约讯】最近,纽约长岛华裔少年李彤(Tim li))又收到了来自塞舌尓共和国总统府的包裹,除一封信函和两张签名照外,还有一本总统詹姆斯·阿利克斯·米歇尔James Alix Michel的自传体书籍《遥远的地平线》(Distant Horizons)。


塞舌尔,全名塞舌尔共和国(Republic of Seychelles),首都维多利亚,是坐落在东部非洲印度洋上的一个群岛国家。1976629日塞舌尔宣告独立,成立塞舌尔共和国,属英联邦成员。全境半数地区为自然保护区,享有旅游者天堂的美誉

塞舌尓总统米歇尔在信中对李彤此前写信与他畅谈理想及馈赠的书法作品表示感谢和鼓励,并回赠李彤自己的自传,以此交流并激励这位有志少年。同时,他还邀请李彤到塞舌尔做书画和平展。

总统詹姆斯·米歇尔的自传《遥远的地平线》2011年问世时,即受到民众的广泛喜爱与好评,米歇尔总统一直在倡导社会公平、世界和平的理念。

作为小书画家的李彤也多年热心致力于世界和平的活动,他每年都会在各国举办"世界和平书画巡展"均得到各国首脑和首都市长的接见及鼓励,171个国家的首脑都收藏了他的书画作品。他作品还被收藏公司重点收购,标价过万。李彤还被誉为"和平天使"。这位少年的梦想是考上哈佛大学医学院,立志今后为治疗癌症、艾滋病的事业而努力做出贡献。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陶瓷清仓 120元茶具售20元

    下一篇: D.C.地铁推出Wi-Fi、 即时地铁状况图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