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王子鼓励纽约少年李彤
2016-07-29


【看中国纽约讯】近日,纽约长岛华裔少年李彤收到了英国威廉王子的签名照和信函。信中除感谢李彤为他所写的中国书法外,还鼓励他追寻梦想,令李彤欣喜不已。
 
威廉王子在信中表示要对这幅漂亮的书法作品进行收藏,并支持鼓励李彤当医生的梦想、赞扬李彤一直坚持多年利用课余时间到医院做义工……这一切给了这位少年莫大的鼓励。
 
李彤从小就酷爱中国书法和绘画。5岁起师从著名书法家李铎先生,一直持之以恒的练习揣摩,至今作品已深受收藏家们的喜爱。目前,有一百六十九位国家的元首收藏了他的书法作品和肖像画。包括美国总统奥巴马、法国总统奥朗德、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等。另外,哈佛大学校长福斯特等八所美国大学还永久珍藏他的作品。他虽小小年纪,却已在包括美国在内的世界各地举办了六十余次“世界和平书画展”。因此也获得了一个很荣耀的雅称:“当代少年书画王子”。
 
李彤的梦想是进入世界著名的学府哈佛或剑桥深造,长大后成为一名救死扶伤的医生,为治愈癌症、艾滋病做出努力、贡献。他还希望今后将自己书画作品的全部收入捐献给联合国癌症、艾滋病基金会和国际残联总会,为人类的幸福和世界和平做出个人最大的贡献。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糖尿病互助分享小组讲座:舒缓压力的方法

    下一篇: 2016年华策会「三对三」篮球比赛将开始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