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华策会「三对三」篮球比赛将开始
2016-07-29

【看中国纽约讯】华策会青少年服务部门宣布将于2016813日(星期六)上午9点至下午5点,在哥伦布公园举行「第二届青少年年度篮球比赛」,旨在通过篮球运动队伍提供本地社区青少年一个会集交流的机会。去年的首届比赛获得了巨大的成功,有超过150人参加。活动免费向公众开放,并欢迎所有娱乐篮球运动员参加。地点:哥伦布公园(67 Mulberry Street, New York, NY 10013),如当天下雨,地点将改为:Alfred E. Smith Recreation (80 Catherine Street, New York, NY 10038)

举凡1624岁的青少年,皆可报名参加。比赛方式为 三对三 篮球比赛。联系人:Kevin Tse,邮箱: ktse@cpc-nyc.org,电话:(646) 339-2055。报名网站:https://goo.gl/vkx9dV,更多比赛活动照片及视频请参看:https://goo.gl/vkx9dV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英国威廉王子鼓励纽约少年李彤

    下一篇: 2016年教育点亮职业讲座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