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雕再次莅临马州国家港口
2016-11-29
一年一度的假日冰雕和幻灯片展又回到了马里兰州国家港口的盖洛德国民度假村(Gaylord National Resort at National Harbor)。

这个景点被称为「ICE!」,今年的主题是「圣诞环游世界(Christmas Around the World)」。

带领民众参观度假村的迪恩波克维兹(Rachel Dinbokowitz)表示,冰雕展实际上带来了超过两百万磅的冰块,都已经预先染好颜色,但其中也有白色和透明的冰块。每个冰块重量介于300至400磅之间,总共有12种不同的颜色。

约35名来自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雕塑节的工匠抵达马州,完成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复杂雕塑。

一间接一间的展示厅,温度都保持在华氏9度的恒温。访客参观时如果觉得冷,展示方也准备了外套借给民众。

其中一间房间展示了来自埃塞俄比亚(Ethiopia,又译衣索匹亚)、德国与墨西哥等国家的圣诞节传统。

另一个房间看起来像圣诞老人的工作室。在冰霜工厂,民众可看到冰雕雕刻家正在工作。

提醒民众别忘了带相机,因为迪恩波克维兹说,今年有更多的机会可以接近雕塑作品。比如,有一个复制的圣诞老人冰冻雪橇,允许民众坐在上面。

迪恩波克维兹介绍说,每年都有房间专门展示耶稣诞生的场景,里面所有的冰雕都如水晶般的清澈,看起来像钻石,绝对壮观。

每年这个展示最受欢迎的部分就是冰滑梯,总共有五个,有两层楼那么高。不需要带雪橇,只要把借来的大衣覆蓋在背后,就可以坐下来滑冰。

「ICE!」每天均开放一直到1月1日为止,但12月5、6、7三日除外。

4~11岁儿童票价为21美元,12岁及12岁以上为29美元。团体票和军人家庭都有折扣,3岁及3岁以下的儿童免费入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下一篇: 谁曾邀卡斯特罗访问布朗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