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曾邀卡斯特罗访问布朗士?
2016-11-30

参议员狄亚兹(Ruben Diaz)(网络图片)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11月28日,纽约州参议员狄亚兹(Ruben Diaz)惊讶发文,从Julio Pabón发表的新书中,他得知,胡里奥·帕本(Julio Pabón)在21年前邀请了古巴独裁统治者卡斯特罗参观了布朗士。
狄亚兹表示,在21年前,1995年10月23日星期一,卡斯特罗参观了布朗士。他一直认为是国会众议员塞拉诺(Jose Serrano)策划和组织了卡斯特罗此事。“在独裁者的访问期间,我组织和参加了对独裁者卡斯特罗和国会众议员塞拉诺的各种示威。”
为了此事,他多次与他的朋友卡洛斯·巴贝里亚(Carlos Barberia)商量,他是古巴著名的作曲家和Kubavana乐团的负责人,反对独裁者卡斯特罗的参观。
自从卡斯特罗访问布朗士以来,他和塞拉诺的私人关系就不是很好了,因为他感到被冒犯和侮辱了。
直到古巴独裁统治者卡斯特罗去世前几天,国会众议员塞拉诺的助理胡里奥·帕本发表了新书,记录古巴独裁统治者卡斯特罗参观了布朗士。详情可阅:http://www.knockoutthebook.com/
他才恍然大悟。原来21年前,策划和组织古巴独裁统治者卡斯特罗参观布朗士的人,是胡里奥·帕本。
    来源: 怡妙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冰雕再次莅临马州国家港口

    下一篇: 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免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