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全球最古怪城镇
2016-04-17

矮人城
中国云南省昆明市,有一个小矮人主题公园城。2009年,一群侏儒建立了这座童话世界版的小城。他们建起蘑菇房,身穿童话装,以此吸引游客,自食其力,摆脱受人歧视的困境。


猫岛
日本青岛(Aoshima),是一个偏僻的小岛,因岛上野猫数量是岛上居民人数的6倍,被人们称为猫岛。住在岛上的居民只有20来人,主要是一些老年人,野猫数量却达到120多只。


老人城
美国佛罗里达州的乡村市(The Villages),居住的老人超过10万。样式相同的住宅,精心修剪的草坪,来往于各地的电动高尔夫球车,老人们的生活舒适安逸。这里有一些非常奇特的法律,如儿童每年逗留不得超过30天,花园装饰和节日装饰必须执行严格的规定等等。


地下城
澳大利亚南部的矿镇库伯佩迪(Coober Pedy),气候炎热,不适宜居住。人们都生活在地下并建立起了完美的地下城,教堂、博物馆、美术馆、酒吧,以及供游客居住的酒店应有尽有。地下城大约生活着3,500名居民。


蓝色天堂
摩洛哥东北部的舍夫沙万(Chefchaouen),所有建筑几乎都被涂上漂亮的蓝色。这里的居民大部分是二战避难逃来的犹太人。在犹太教中,蓝色代表天堂。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为甚么名字会影响人的命运?

    下一篇: 荷兰女研究生濒死后“游历地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