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总统惊人的秘密与巧合
2016-04-16

美国著名的总统亚伯拉罕‧林肯(Abraham Lincoln)是美国19世纪初最具有代表性的总统,他解放了黑奴、结束了南北战争,同时也是美国史上第一个被暗杀的总统。

这个一生充满传奇的美国总统,也是曾经获得人民票选出来最伟大总统的第一名,和一些名人一样,他也是有一些不为人知的惊人秘密!

林肯的八个秘密

1、林肯有忧郁症,所以他都尽量避免带刀子在身上,因为他怕自己会自残。
2、暗杀林肯的刺客是一位著名演员约翰‧布斯(John Wilkes Booth),讽刺的是林肯其实是他的大粉丝。
3、林肯的儿子罗伯特‧林肯(Robert Lincoln)曾在一场火车事故中被一个叫Edwin Booth的人所救,巧合的是,这位Edwin Booth是杀死林肯的凶手的哥哥。
4、林肯是第一个认为女性应该有投票权的美国总统。
5、林肯其实很会摔角,他曾被列入摔跤名人大厅并参加过300场比赛,更厉害的是他只战败过一次。
6、不只林肯本人被暗杀,林肯的狗,名字叫费多(Fido)也是被刺杀而死。林肯入主白宫后,把费多留在伊利诺州老家。而林肯在华府遇刺后几个星期,费多在街上扑向一名挥刀的醉汉,结果被醉汉刺死。
7、和许多美国著名人物(好比说华特‧迪士尼、史提夫‧乔布斯、马克‧扎克伯格)一样,林肯也没有大学文凭。
8、训练特工的美国特勤局(United States Secret Service,简写USSS),就是在林肯遇刺当天成立的。

只能说林肯的人生是传奇!接下来你在继续看林肯和肯尼迪相隔百年谜样的巧合,绝对让你目瞪口呆。



林肯和肯尼迪的百年巧合
这些都是巧合?不可思议?但确实是真的!如果能够的话,历史老师会解释这些吗?
亚伯拉罕‧林肯在1846年当选美国国会议员进入国会。
约翰‧肯尼迪在1946年当选美国国会议员进入国会。
亚伯拉罕‧林肯在1860年当选美国总统。
约翰‧肯尼迪在1960年当选美国总统。
他们二人都非常关注民权。
他们二人的夫人都曾在入主白宫时期失去过她们的孩子。
两位总统都被美国南方人刺杀。
两人遇刺身亡后总统继任者都是南方人而且都姓詹森。
林肯的继任者安德鲁‧詹森出生于1808年。
肯尼迪的继任者林登‧詹森出生于1908年。
暗杀林肯的刺客约翰‧沃克斯‧布斯生于1839年。
暗杀肯尼迪的刺客李‧哈维‧奥斯华生于1939年。
广为人知的是两名刺客的名字都有三个字。两个人的名字都由十五个字母组成。
林肯是在名字叫做“福特”的戏院被暗杀的。
肯尼迪是在“福特”汽车公司生产的“林肯”牌轿车上被暗杀的。
刺客在戏院里暗杀林肯后逃走躲进一间仓库里。
刺客躲在仓库里暗杀肯尼迪后逃走躲进一间戏院里。
两名刺客都在审判前被刺杀。
最厉害的是:
林肯在遇刺前一周曾待在马里兰州梦露市。
肯尼迪在遇刺前一周曾和玛莉莲‧梦露在一起。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40年前中共对天安门曾做手脚

    下一篇: 107岁老夫妻 恩爱如初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