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屯粮45年 救一镇灾民  
2017-10-13

波多黎各遭飓风袭击。(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记者伊真综合报导】美国新泽西州一名74岁的老翁和已故妻子屯粮45年,以备不时之需。当波多黎各发生飓风,居民忍饥挨饿时,老翁将家中囤积的70桶、每桶300多磅的食物捐出,救了一个城镇的灾民。


据《华盛顿邮报》报导,巴达姆(Joseph Badame)夫妇在新泽西的房子占地8,500平方英尺,有一个大型地下室。夫妇俩自1973年开始将可供生存的物品储存在地下室,包括干粮、发电机、水、燃料,生存类书籍及数千卷卫生纸等。


据WKRG报导,巴达姆太太在2005年因中风瘫痪,巴达姆辞去工作陪伴及照顾妻子,并支付高额医药费,但在2013年,巴达姆太太离世。


由于拖欠抵押和房产税,巴达姆上个月收到拍卖房子的通知,他必须在卖房前处理掉囤积的物品。


遭遇丧妻和房子被拍卖打击的巴达姆十分沮丧,正在这时,他遇到了来自波多黎各的移民巴伯(Barber)夫妇,这对夫妇当时正帮遭遇飓风灾难的家人和民众筹集物品,他们也没想到会遇到像巴达姆这样拥有大量物资的人。


据《独立报》报导,巴伯太太说,她非常感激巴达姆帮助家乡的灾民,他给了自己希望,在我的家完全被飓风摧毁急需帮助时,有70个装满了食物的大桶,所以就像一个奇迹。


每桶食物都足够让84个人在长达四个月时间内吃饱饭。这些食物包括白米、面粉、砂糖、巧克力、干豆等干粮,以及饮用水等,这些物资分两批送往灾区。


巴达姆表示,做这件事也使自己的生命得救,因为此前自己面对家庭悲剧,已没了活下去的目标,帮助波多黎各等于给他打了一针强心剂。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政府撤销洁净电力法案

    下一篇: 章莹颖案嫌疑人  被控绑架致死罪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