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窃33年跑车寻回 车厂送老翁大礼
2015-08-25

幸运的 George Talley已于上周的 Woodward Dream Cruise古董车展中再度接获爱车的钥匙。

  (综合报导)美国底特律市居民 George Talley失窃了33年的1979年式 Chevrolet Corvette跑车竟然在去年被警方找到了。GM汽车执行副总裁 Mark Reuss听到这感人的故事后,决定协助老翁将车辆运回家,并且还免费将 Corvette跑车修复回当年帅气的面貌。

  George Talley最后一次看见他的1979年式 Chevrolet Corvette跑车是在1981年7月。发现爱车失窃后,George Talley立即报警并完成备案手续,而经过30年的漫长岁月,老翁也早已放弃,但万万没想到,George Talley竟然在去年接到一通来自密西西比州警局的电话。对方告知他 Chevrolet Corvette跑车已经被找到了,并且随时可领回。总行驶里程约约75,639公里的 Corvette跑车虽然车况已不及当年,但还是跑得动。

  GM汽车执行副总裁 Mark Reuss收到 George Talley写来的信件后,立即决定帮助老翁支付车辆的运送费用,让在外流浪33年的 Chevrolet Corvette终于可以回家了。帮助老翁与爱车重逢后,GM汽车旗下的 GM Heritage Center博物馆更与 Autometric维修厂合作,将 Chevrolet Corvette跑车由里到外全面大翻修,重现这辆经典跑车当年的风貌。
    来源: 北美新浪网 责编: Lisa

    上一篇: 大学社会贡献排名 加大圣地牙哥分校名列榜首

    下一篇: 美加州通过无人机法案 无人机未获许不得飞越私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