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父亲驾跑车给儿子拔牙 视频火爆网络(图)
2015-04-02

美国的一位父亲驾驶跑车,为自己八岁大的儿子拔牙。(视频截图)


远离烦恼之后的儿子显得非常兴奋,对着镜头大喊:“它出来了!”(视频截图)

  大多数时候没有人愿意去看牙医,但没有什么比一颗摇摇欲坠的牙齿更让小孩子闷闷不乐了。近日,美国的一位父亲想出了“跑车拔牙”的方式,成功解决了儿子的烦恼。

  据英国《每日纪事报》4月1日报道,这位名叫罗伯特·亚伯克劳比(Robert Abercrombie)的父亲曾是一名职业摔跤手,视频里的小男孩正是他8岁大的儿子。

  只见身材魁梧的罗伯特钻进了一辆红色的雪佛兰科迈罗(Camaro)跑车,车尾的一根白线与儿子松动的牙齿相连。随着汽车引擎的一阵轰鸣,跑车加速瞬间的牵引力顷刻就将儿子的牙齿拔出。

  远离烦恼之后的儿子显得非常兴奋,对着镜头大喊:“它出来了!”

  这段四十秒的视频在上传之后点击量飙升,对此罗伯特表示非常惊讶。他说,他唯一的担心就是弹起来的石头可能会击中儿子的脸。
    责编: Lisa

    上一篇: 奥巴马签署制裁令应对网络威胁

    下一篇: 美国务院严打赴美生子签证造假 说谎者将永久拒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