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社会贡献排名 加大圣地牙哥分校名列榜首
2015-08-25

加州大学圣地牙哥分校(UCSD)名列“华盛顿月刊大学社会贡献排名”榜首。

  美国权威大学排名之一“华盛顿月刊大学社会贡献排名”昨日出炉,该排名以学校对社会和社区的贡献为评估标准,加州大学圣地牙哥分分校(UCSD)名列榜首,河滨县分校(UCR)排名第二,洛杉矶分校(UCLA)排名第六,

  “华盛顿月刊美国大学排名”是由华盛顿月刊评选的一种美国高校排名,每年评选一次,与U.S.News大学排名及其他大学排名不同,华盛顿月刊的排名注重学校对社会的贡献,并且以公立大学为主要评估对象,今年前20名学校有16所都是公立大学,只有4所私立大学。

  排名评分标准主要分三部份:社会流动性贡献(Social Mobility)主要评估学校对低收入群体的招生情况,学术研究(Research)主要评估学校奖学金和学术培养情况,服务(Service)主要评估毕业生对其国家和社会的贡献状况。

  在出炉的2015年排名中,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UCSD)连续第六年名列第一,河滨县分校(UC Riverside)排名第二,德州农工大学(Texas A&M)排名第三,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C Berkeley)第四,斯坦佛大学(Stanford)第五,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排名第六。

  另外进入前百名的还有加州理工大学排名47,南加州大学排名65。
    来源: 北美新浪网 责编: Lisa

    上一篇: 欧佩克前主席:稳定油价需产油国共同合作

    下一篇: 失窃33年跑车寻回 车厂送老翁大礼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