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大火酿10死  1500房被毁  2万多人撤离
2017-10-13

【看中国讯】美国加州著名酒乡发生森林大火,截至10月9日,大火已经造成1500多栋民宅和商业建筑被毁,2万多人撤离,多条公路被关闭,至少10人死亡。

加州林业与消防局局长皮姆洛特(Ken Pimlott)表示,火灾在北加州的8个县肆虐,加州州长布朗宣布,纳帕(Napa)、索诺玛(Sonoma)、尤巴(Yuba)三个县进入紧急状态。皮姆洛特透露,一些居民失踪,预计死亡人数还会上升。随著火灾继续燃烧,受损区域将难以评估。

“旧金山纪事报”报导,有超过100人因大火烧伤或吸入烟雾,正在接受治疗。KTVU报导说,旧金山以北的多个县下达强制撤离命令。太平洋电气公司发言人表示,有11.4万客户没有电力。

加州消防局表示,目前15场大火正在燃烧,截至当地时间9日下午1点半左右,大火已经烧焦了超过2.95万平方公尺土地。纳帕县和索诺马县的火情最为严重,纳帕谷的葡萄酒产区阿特拉斯峰(Atlas Peak)的火势最大,且迅速蔓延到纳帕附近的3200多平方公尺土地。索诺马县内有多起火灾,延烧到高速公路。除了纳帕县、索诺马县外,尤巴县、巴特县以及内华达县等地也都陷入野火中。

纳帕县警方正在调查起火原因,目前起火原因还不明。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Equifax泄露1100万美驾照信息

    下一篇: 美国政府撤销洁净电力法案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