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城发生震惊世界的枪击案,为什么美国不禁枪?
2017-10-05
 为什么美国不禁枪?因为美国宪法


美国宪法规定“美国人民有推翻暴政的自由”。 

美国的《独立宣言》宣告:人人生而平等,经过被政府管理的人们认可并授予的政府权力才是正当的政府权力,人们为了保障人们的生命权、财产权和追求幸福的权力才建立政府,当政府违背这些目的时,人民有权力也有义务变更或废除政府,并根据人民的需要建立新的政府。 

当时宪法起草人杰佛逊认为,只有百姓有持枪权才能将这种权力付诸实践。 

美国宪法规定,任何条文可以根据将来的情况加以修改,但百姓自由持枪这一条绝对不能改,它被写在了美国宪法第二条修正案当中:“人民持有和携带武器的权利不得侵犯。” 

因为如果百姓不能自由持枪,百姓的自由就会被剥夺。宪法规定,当政府用枪对准人民的时候,人民可以用枪来推翻政府。 

另外,如果任何官员贪污了人民的钱,任何百姓都可以用枪来夺回自己的利益。 也就是说:美国法律之所以不禁枪,是因为美国宪法规定“美国人民有推翻暴政的自由”。 没枪怎么推翻暴政?虽然美国已经实现了民主,但是出于对暴政的天然防备心理,美国法律坚决保证人民持枪的权利。 

在美国,每10个美国人中,4个人家中有枪,民间有3亿多枪支,几乎平均人手一枪


在美国买枪,就跟菜市场一样。


一般外国人没见过这阵势……但在美国,这不用大惊小怪!


重型狙击枪支随意摆放


挑选枪支,就像买菜那么简单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川普减税政策有利工薪家庭

下一篇: 美国参议院通过自驾车“免遵联邦标准” 草案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