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居民将面临今冬最强厄尔尼诺
2015-10-09
洛杉矶同城网编译报道,像许多其他人一样,山区格伦多拉(Glendora)地区的居民担心今年冬季暴雨的威胁,可能会引发洪水和泥石流。

据abc7新闻网站消息,当K-rails成为常态的状态下,格伦多拉的很多街道今年冬天可能受到考验。预报员预测一个强大的厄尔尼诺现象会给南加州带来强降雨。

居民Beverly Lee 说:“我背靠是山,而且正对着我们山地没有植被” “我真担心泥石流将冲刷我们的房子,我们也会被冲下山。”

科尔比(Colby) 被大火焚烧过的地区社区居民参加了周三晚上社区会议,听到格伦多拉官员提出保护家园和财产的计划,并获得关于洪水和泥石流的危险的最新的信息。

国家气象中心气象学家Mark Jackson说:根据过去记载的记录分析和模拟实验,在82到83年, 97到98年发生过两个最强的厄尔尼诺现象,已经预测到强烈的厄尔尼诺现象要持续到今年冬天。
    来源: 21US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众议长最热门人选弃选 共和党推迟表决

    下一篇: 1/5美国人在家不说英语 讲中文人数暴增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