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众议长最热门人选弃选 共和党推迟表决
2015-10-08
周四(10月8日),就在美国众议院共和党人召开闭门会议推举新的议长提名人之际,竞选新议长的最热门人选、众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卡锡( Kevin McCarthy)宣布退出竞选。

CNN报导,这一举动毫无预兆。麦卡锡这一令人震惊的决定,令众议院陷入混乱。众议院议长博纳(John Boehner)随后推迟表决。博纳日前宣布他将于10月底辞去议长和国会议员职位,离开国会。

“我想我让你们中的一些人震惊了,是吧?”麦卡锡说,“如果我们要团结起来,要坚强,我们需要一个新的面孔来做到这一点。”

上周麦卡锡说,众议院对班加西的专责委员会企图伤害希拉里的民意支持率。据悉,麦卡锡的竞选由此遇到了麻烦。

众议院议长博纳(John Boehner)周三表示, 众议院共和党周四将只会选出新议长,而众议院共和党领袖和党鞭将于10月29日再选。

据《国会山》报导,共和党的新的议长提名人只需在党内部获得124票,但是在众议院就必须赢得218票。

多数党领袖麦卡锡( Kevin McCarthy)周四退出议长竞选后,目前还未见到重量级参选人。犹他州的共和党议员查飞兹(Rep. Jason Chaffetz)上周日宣布参选,佛州的韦伯斯特(Rep. Daniel Webster)也加入竞选行列。

麦卡锡弃选议长一职,意味着他将仍然担任众议院多数党领袖,斯卡利斯(Rep. Steve Scalise)仍将保留其党鞭一职。

之前,有些共和党议员要求修改众议院共和党的会议规则,共和党议员威斯特摩兰(Lynn Westmoreland)希望共和党所有的领导人候选人为参加竞选都辞去目前的职位。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军误炸昆都士医院 奥巴马亲自致电道歉

    下一篇: 加州居民将面临今冬最强厄尔尼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