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拟颁布行政令 扩大健保计划
2017-10-13
【看中国讯】白宫高级行政官员表示,川普总统准备10月13日(下周四)颁布行政令,扩大保户可选择的保险计划数量,允许保户将其选择的健保计划捆绑在一起,同时允许保户在本州之外购买健保计划,这将有助于降低自费保户的保险本金。

据华尔街日报报导,这个行政令旨在增加那些自负保费,或者通过其所工作的小公司申请健康保险方案的美国人,可选择的健康保险计划数量,同时要求州监管机构放松监管法规,还有助于降低保险公司的本金。

川普总统一直认为,保险公司跨州销售其健保计划将有助于刺激良性竞争,降低保险项目的本金。而根据奥巴马的健保法案,各州的民众都必须购买本州保险公司提供的的健保计划。

根据川普总统的行政令,登陆健保平台上的成员公司还可以跨省赞助更便宜的健保方案,并无需提供按照奥巴马健保法案的要求为保户提供所有的福利。

川普总统最近还表示,他愿意与民主党人合作推动健保改革。

报导表示,政府机构往往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来执行总统的行政令,因为总统的行政令发布后往往都会有一个通知和评论过程。美国民众将于11月1日至12月15日在网上申请2018年的健保计划。

报导表示,根据奥巴马的健保法案,美国目前有900万保户可以享受税收抵免,因此无需承受较昂贵的保金,然而仍有670万自负保费的保户或小企业员工得不到补贴,这些保户多来自中产阶级家庭,其中包括个体户商人或提前退休者。据估计,2018财政年美国一些州的保费可能要上涨10%以上,这批保户将需要承担保费上涨的所有负担,因此共和党一直表示要帮助这批保户减少保费负担。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诺贝尔奖得主的实践——他管理著60亿美元的基金!

    下一篇: Equifax泄露1100万美驾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