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粉丝挺移民行政令等政策
2017-02-05

总统川普的粉丝在曼哈顿举行挺川集会。(摄影/陈怡)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2月5日,总统川普的粉丝在曼哈顿举行挺川集会。因3日,西雅图的地区高级法官James Robart向全美发布限制令,暂时冻结总统川普上周签发的“移民行政令”。粉丝打出标语,支持川普的“移民行政令”等等政策。
川普的粉丝有欧洲裔美国人、犹太裔、亚裔,大家都表示支持川普,支持川普的各项政策,让美国再次伟大。欧洲裔的Joseph Concannon和华裔Jack贾均表示,从川普一出来,就支持他。Joseph Concannon说,川普让美国再次伟大。改变不好的政策。他非常支持川普。而Jack贾说,他支持川普,曾在10月29日,号召华裔一起集会支持川普。民主党奥巴马推行政治正确的路线,让经济下滑,路线走偏了。现在川普的政策很好,是保护美国。另一位华裔尹春谈,她爱美国,她爱川普。虽然她不太懂理论,但她觉得川普的政策很好。保护美国。福利是该给就给,不该给就不给。否则,坐吃山空,美国给挖空了。她不愿美国被挖空。因为她爱美国,美国救了她的丈夫三次,她的丈夫还在康复中心中。她希望美国好。所以,她支持川普。

(左)犹太裔Helen Freedman(右)欧洲裔Joseph Concannon,支持川普(摄影/陈怡)

许多华裔支持川普(摄影/陈怡)

支持川普(摄影/陈怡)

支持川普(摄影/陈怡)

    来源: 怡妙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法拉盛贺黄历新年游行

    下一篇: 马州拟立法大麻 合法化、征大麻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