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贺黄历新年游行
2017-02-05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2月4日,多元化文化的纽约,尤其是亚裔集中区法拉盛,依然沉浸在黄历新年的欢乐中。由法拉盛华商会主办的黄历新年大游行,在众多的民选官、游行队伍和观众支持下,喜庆举行。
各族认同度高 众民选官贺

众民选官参加游行(摄影/陈怡)

黄历新年文化已经融入美国、纽约的多元文化中。纽约州副州长胡楚(Kathy Hochul)、主计长斯静格(Scott Sringer)、皇后区区长凯兹(Malinda Katz)、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和市议员顾雅明等等都一起参加游行。


华裔精彩回顾

不少同乡会纷纷给民众拜年。而游行队伍最壮观、最丰富多元的,依然是法轮功队伍。一个华人一看见“天国乐团”,就对朋友说:“法轮功来了,每年都是他们最大(的队伍)。”他的朋友:“法轮功最大吗?”“是的,每年都是他们最多,最长。节目多。”

天国乐团演奏得悠扬动听(摄影/陈怡)

桃花处处开-新唐人花车(摄影/陈怡)

生龙活虎的舞龙舞狮队(摄影/陈怡)

法轮功中有活力的舞龙舞狮队,飘逸的仙女队、庄严的退党车、世外桃园的花车等等。观众越看越爱看。

David、Kwasi和两位天国乐团的团员(摄影/陈怡)

有观众在游行结束后,拉着两位天国乐团的学员,要学法轮功。Kwasi和David一起来法拉盛观看游行,Kwasi说(天国乐团)表演得十分好。我要学习法轮功。David表示,游行好看。他们是特意来看游行的。然后,到缅街尝饺子。


韩裔精彩回顾

韩裔的游行也吸引了很多华裔的眼光。(摄影/陈怡)

今年按轮流制,是由韩裔队伍领队。五彩的韩服、朝气地韩舞、潇洒地打韩鼓,吸引众多观众鼓声。
    来源: 怡妙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新春庙会喜洋洋

    下一篇: 川普粉丝挺移民行政令等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