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北部电费明年元旦上涨
2016-12-13


新泽西的公用事业委员会(BPU)于12月12日批准新泽西中央电力公司(JCP&L)电费涨价的申请。从明年1月1日开始,JCP&L的电费将上涨3.6%。对于一个每月使用768千瓦小时电量的普通客户来说,每月的账单将从$110.82上涨到$114.80。

JCP&L在五月时向BPU申请电费涨价6.4%。但BPU在与其他政府部门与新泽西州内的大型用户协商后,将批准的涨幅压低了。JCP&L预计可因此筹得$8,000万美元,用于其发电系统的维修与更新,及电线、电杆旁的树木修剪。

自2012年以来,JCP&L表示,该公司已投入超过$6.12亿提升其服务品质,如提供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给维修工人,以确保更快速的电力恢复、更新在线和移动的即时停电信息平台、及进行大型风暴后的抢修股。

这些努力展现在JCP&L的服务可靠性上。去年它获得了十几年来最好的服务可靠性记录,将系统停电时间减少了33%,并将客户复电时间缩短了19%,JCP&L报导。

纵使电费涨价,JCP&L表示,它仍是新泽西四家电力公司中电价最低的。

JCP&L公司总裁Jim Fakult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的工作是提供可靠的电力给客户的家庭、企业和社区。该费率改变将帮助我们实现这一承诺。」他并表示,「额外的收入将为我们提供所需的资源和技术,以加强我们的基础设施,以协助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服务。」

除了电费涨价外,BPU批准的改变还包含一些对消费中有利的条款:
-减少JCP&L在设施建设上对银行贷款的依赖,要求其母公司FirstEnergy逐渐增加其对JCP&L的财务支援。
-将利润率从9.75%降至9.6%。
-提交在未来三年内提升其信用评级的方案。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北新泽西学校检验饮水铅含量

    下一篇: 纽约浩大工程 多条地铁线进行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