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收入电费单每月可享三成折扣
2015-07-07
夏季用电高峰期来临,南加州爱迪生电力公司提醒客户,可以通过低收入补助计划,每月可获得约30%的账单折扣,受益的家庭包括Medi-Cal/Medicaid 和补充性保障收入 (SSI) 等计划。

  南加州爱迪生电力公司住宅需求管理计划总监 Tory Weber表示,该公司目前提供多项低收入补助计划,以协助经济条件不佳的客户支付电费帐单,这些计划的设计则透过费率折扣,和节能家电帮助符合条件的客户更有效地管理电费支出,尤其是收入有限或接受其他政府计划补助的客户。

  据了解,加州能源优惠计划 (CARE) 及家庭电费补助计划 (FERA), 是 SCE 为低收入家庭每月提供约 30% 帐单折扣,目前有130万人受益,其协助对象是符合收入条件或家中有人在 10 项政府公共协助计划中,至少参加一项的家庭,详情可上网on.sce.com/care。

  收入要求为1至2人最高年收入不超过31,860元,3人不超过40,180元,4人不超过48,500元等;10 项政府公共协助计划包括 Medi-Cal/Medicaid 、社会安全补助金 (SSI) 、全国学童午餐计划(NSLP)、妇女、婴儿、幼童计划(WIC)、食粮券(CalFresh/SNAP)、CalWorks及LIHEAP等。

  南加州爱迪生电力公司欢迎用户随时查询节约用电的最新优惠及补助。

北美新浪网
    来源: 北美新浪网 责编: Lisa

    上一篇: 2016年美医保费恐飙涨 平均增幅2到4成

    下一篇: 美国华盛顿州有冰洞塌冰1死5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