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说一次我愿意》翻版 美国男再娶失忆妻
2015-07-06
(纳什维尔6日综合电)有多少个男人愿意娶同一个女人2次?美国一名21岁丈夫与爱妻共结连理不到1个月,新婚妻子却不幸遇上车祸,更丧失有关婚礼的记忆。

  丈夫于是决定再娶她一次,希望可重新制造属于两人的甜蜜回忆,十足电影《再说一次我愿意》的情节。

  新婚19天后发生交通意外

  田纳西州的新婚夫妇斯坦珀及贾斯蒂丝在去年8月1日共结连理,贾斯蒂丝却在19天后发生交通意外。她其后向丈夫透露,自己完全不记得曾结过婚,包括度蜜月和筹备婚礼等过程也忘得一干二净,即使望着婚照和短片也未勾起一丝回忆。

  斯坦珀坦言,当知悉此残酷真相时感到心碎,其后决定在结婚1周年当日,将再在同一间教堂再度举行婚礼,并在网上筹款。他的故事令网民大受感动,1个月内已筹得6000美元(2万2667令吉),更有婚礼摄影师愿免费义助,成就该对“新婚”夫妇的大喜日子。


    斯坦珀(左)与贾斯蒂丝在去年共结连理。


 北美新浪网
    来源: 北美新浪网 责编: Lisa

    上一篇: 流浪汉街头弹琴 惊艳路人

    下一篇: 加州用水减少 水局却拟调涨水费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