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100美元可购入的最佳智能手机
2015-07-06
人们普遍认为,如果想购入更小、更轻、功能更先进的智能手机,就需要花费上千美元。然而,ZDNet曾报道称,到2020年,市面上大部分智能手机的售价都会低于100美元(约合人民币620元)。对此,CheatSheet网站盘点出目前100美元可购入的最佳智能手机。

  位居榜首的是阿尔卡特OneTouch Pop Astro智能手机,售价仅为89美元(约合人民币552元),拥有4.5英寸显示屏、540x960像素。排名第二的是BLU推出的Studio 5.0 C HD智能手机,售价为100美元。第三名则是Cubot库柏s168,售价为93美元。 

 Wall St. Cheat Sheet
    来源:  Wall St. Cheat Sheet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全食食品超市因过度收费问题道歉

    下一篇: 流浪汉街头弹琴 惊艳路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