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贵大学一年学费5万美元 哥大和芝大上榜
2015-07-06
目前,美国收费最贵的大学其一年的学费已经达到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1万元),这还不包括住宿费等生活花销。根据美国国家教育统计中心(US National Center for Education Statistics)的报告,今年美国最贵的大学是美国兰玛克学院(Landmark College),一年学费为4.9630万美元,专门为有学习障碍的学生开设文理课程。

  位居第二的美国最贵大学为哥伦比亚大学,地处纽约市的哥大除了学费昂贵,其生活、住宿费用就高达1.2万美元,每年学费为4.9138万美元。

  以下为今年美国教育部发布的10大最贵大学名单:1.兰玛克学院;2.哥伦比亚大学;3. 沙拉劳伦斯学院;4. 瓦瑟学院;5. 卡内基梅隆大学;6.芝加哥大学;7. 美国圣三一学院;8.乔治华盛顿大学9. 卫斯廉大学;10. 杜兰大学。

CNN
    来源: CNN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富豪家族榜“黑马”:一片止疼药成就140亿美元财富

    下一篇: 美国全食食品超市因过度收费问题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