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碌仑多米诺可负担房开放申请
2016-12-08


【看中国纽约讯】纽约市政府近日又开放了一幢特别的「可负担住房」(affordable housing)申请。它位于布碌仑,曾是著名的多米诺糖厂(Domino Sugar Factory),多米诺糖厂曾是世界最大的糖厂之一,产品就是迄今普及纽约大小超市的「Domino Sugar」。多米诺可负担房项目是市长白思豪当政以来的第一个大型的土地开发项目,也因此其成功与否受到纽约地产界的密切关注。

现在这栋位于布碌仑威廉斯堡(Williamsburg)肯特大道325号的可负担住房已经改建完毕,共16层、104套公寓;包括套房、一室一厅、两室一厅等户型。

申请资格:6间套房提供给:年收入在$21,772$25,400的单身者。13间两室一厅提供给:年收入在$34,972$54,360的四口之家。每月租金在1千美元以下,但不包括大楼内的服务设施费用,比如自行车、停车费等。

市房屋保护和发展局表示,住在布碌仑第1社区的居民都有优先录取权,包括威廉斯堡和绿点(Greenpoint)。

凡符合市房屋保护和发展局(DHPD)申请条件的人都可以申请,申请人可以登录网站:nyc.gov/housingconnect,或者通过邮件的方式申请。邮寄地址为:325 Kent Apts, 243 5th Avenue, Box 425, New York NY 10016。申请截止日期为2017130日。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6年12月(2)

    下一篇: 节日季节 悠闲吊床仰望帝国大厦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