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碌仑新增可负担房 现已开放申请
2016-12-04

11月28日,纽约市政府宣布,布碌仑多米诺糖厂(Domino Sugar Factory)已成功改建为「可负担住房」(affordable housing),现已开放申请。

多米诺糖厂曾是世界最大的糖厂之一,产品就是迄今纽约大小超市都可见到的Domino Sugar。2010年,开发商Community Preservation Corp.公司买下了这块11英亩的地皮,后来因资金不足等问题,开发权几经转手,最终于2014年达成协议,改建为可负担住房。多米诺项目是白思豪当政以来的第一个大型土地开发项目。因此,该项目的成功与否曾受到纽约地产界的密切关注。

现在这栋位于布碌仑威廉斯堡(Williamsburg)肯特大道325号的可负担住房,已经改建完毕,共16层,104套公寓。包括套房、一室一厅和两室一厅等户型。其中,有6间套房留给年收入为21,772美元到25,400美元的单身申请者。13间两室一厅的留给年收入在34,972美元到54,360美元的四口之家。每月租金在1,000美元以下,但不包括大楼内的服务设施费用,比如自行车、停车费等。凡符合市房屋保护和发展局(DHPD)申请条件的人都可以申请,申请截止日期为2017年1月30日。

市房屋保护和发展局表示,住在布碌仑第一社区的居民拥有优先录取权,包括威廉斯堡和绿点(Greenpoint)。申请人可登录网站 nyc.gov/housingconnect,或通过邮件的方式申请。邮寄地址为:325 Kent Apts, 243 5th Avenue, Box 425, New York NY 10016。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长岛画院新年书画比赛作品征集

    下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