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碌仑地检」高中实习生申请至12月9日
2016-11-03

【看中国纽约讯】布碌仑地区高中生的「冬季与春季」的实习计划即将开启。1025日,布碌仑代理地区检察官冈萨雷斯(Eric Gonzalez)宣布了这一消息。该计划旨在让高中生们有机会了解犯罪司法研究和公共利益体系,为他们提供一个独一无二的公共服务和法律经验学习平台。
 
冈萨雷斯说:「这是我们夏季高中生实习计划的延伸,能够让参与者亲身在布碌仑地检办公室实习,获得独特的宝贵经验。我们承诺会为我们的青少年们提供有价值的参与机会。在接下来的一年中,我们也将举办更多面向青少年的项目。」
 
高中实习生们将被分配到地检办公室不同的单元中,做地区助理检察官的助手。他们可以用网络、新闻和法律期刊来做法律检索和分析;帮助检察官做审前准备工作;文件维护和准备法庭材料;到法庭现场观察庭审、认罪和判决过程。
 
申请人需要提供他们最新的在校成绩、简历和两封推荐信。其中一封推荐信需要是老师提供的。还要递交一份300字的论文,阐述到布碌仑地检办公室实习的目地,及这对自身今后的影响。
 
实习期间,高中生们可以得到一张捷运(Metro)卡。实习时间分别为:
第一次:从2017220日到23日(周一~周四)早9点到下午2点。
第二次:从2017410日到14日(周一~周四)早9点到下午2点。
 
所有的申请人都要使用地检办公室的申请表。111日起,申请表已可从地检网站:brooklynda.org/internships/下载。申请材料准备好后要转换成PDF格式,发邮件给地检办公室。邮箱地址:hsinternships@brooklynda.org 邮件题目要写上:Brooklyn DA Mid-Winter and Spring Internship Program(布碌仑地检的冬季和春季实习项目)。申请要在2016129日前完成。欢迎符合条件的高中生们积极参与这项有意义的实习活动。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11/15史葛静社区居民大会

    下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