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昭文促禁用女性卫生化妆品中着色剂
2016-11-03

【看中国记者伊琳综合报导】111日,美国众议员孟昭文(Grace Meng)致函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专员Robert M. Califf博士,敦促他取消使用女性卫生化妆品中可能有害的着色剂。  
 
目前,FDA认为女性卫生化妆品(如女性洗液)是「外用」产品,其允许制造商包括仅被批准用于外部使用的着色剂。 但由于大多数女性在内部使用女性卫生化妆品,所以她们遭受着由着色剂带来的可能对健康有负面影响的风险。
 
「很多女性都抱怨因使用含有着色剂的女性化妆品带来的皮肤刺激,皮疹和其他副作用」 孟昭文说:「这就是为甚么FDA必须要求这些产品的制造商禁用有害的着色剂。女性们不应该再将潜在的有害化学物质放入她们体内。」
 
「除了美观,在女性洗涤中使用着色剂对这些产品没有任何意义」,地球妇女之声科学研究总监Alexandra Scranton也表示, 「相反,他们正在使女性面临不必要的额外的健康风险——已被FDA认证的风险。」
 
孟昭文的信函是附在20158 「地球妇女之声」组织的公民请愿书一起递交给FDA的,该请愿书要求FDA颁发关于在女性护理化妆品中使用着色剂的安全指南。 该组织是一个妇女宣传组织,专注于从消费品中去除化学物质和毒素,但该组织尚未收到FDA的回复。
 
在此信函中,孟昭文还呼吁更新标签和成分列表,如果FDA承认女性洗涤及类似女性卫生化妆产品不是「外用」产品。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2016健脑日」 关爱脑部健康

    下一篇: 记得11月6日进入冬令时 钟表回拨1小时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