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府交通拥堵 未来几年将更恶化
2016-10-31


大华府地区的交通拥堵与延误,预计到2040年会变得更糟。据美国首都地区运输计划委员会(National Capital Region Transportation Planning Board,简称TPB)上周发布的预测,车辆延误时间将增加74%,拥堵程度将增加66%。

首都地区运输计划委员会主席洛万(Timothy Lovain)手上有帮助减轻交通的无数计划。他表示,如果甚么都不做,拥挤程度将更糟。

洛万说,一半的拥堵是由突发意外事件造成,如车辆损坏与故障。对突发意外事件有更好的应对,这是人人都可做到的、最有效减少拥塞的办法。目前大华府地区对突发意外事故的反应还不算差,但有些其他地区做得更好。

他建议大华府地区向西雅图(Seattle)学习他们成功之处。

西雅图在所有交通事故发生后的15分钟内清除了85%的道路障碍。他们有巡逻队、拖车,和实习警察在监视状况,他们还有相机和传感器。

运输计划委员会是11月2日即将举行的交通事件管理理会议(Traffic Incident Management Conference)的主办单位,来自全美与本地的专家将齐聚一堂讨论甚么是有效的,甚么是无效的办法。届时洛万的一些想法也将在会议中提出讨论。

该活动为免费,并向公众开放。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张彤卫画作入选「美国专业艺术家联盟公开赛」

    下一篇: 「2016健脑日」 关爱脑部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