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问答 558'
2016-11-03
问:怎样申请家庭能源补助?
 
答:家庭能源补助(HEAP)是一项联邦政府出资的提供暖气津贴,补助低收入户的年度能源开支为主的福利计划。HEAP季节一般从11月份开始。HEAP福利的数额取决于家庭收入。即便取暖费包括在房租中,也许仍可获得福利;即便有银行存款、股票、债券或其他经济资源,可能仍符合HEAP常规福利的资格。只有申请,才能知道自己是否合格。
 
首次申请人需提供下列文件:申请表格;所有家庭成员的身分证明、有效社会安全号码以及住址证明;支付燃料及/或公用事业费帐单,或申请者支付的包括暖气费的房租证明;所有同住人口的收入文件。
 
使用https://www.otda.ny.gov 找到申请表格及地方特准机构,可亲往申请;或将申请表格等邮寄(邮寄地址:New York City HRA Department of Social Services P.O. Box 1401)。也可使用网站https://www.mybenefits.ny.gov 上网申请HEAP;提交申请后,可登陆该网站使用为自己设立的安全帐户查看申请进展状况。
 
要注意的是:家庭能源补助福利计划经费有限,一旦资金耗尽,便停止发放福利。因此,请尽快完成并提交申请。由主要负责支付取暖费用的人提出申请。只有取暖帐单上列举的收取人,或者,如果帐单上是他人姓名,则支付帐单的人才能签署申请表格。如果取暖费包括在房租内,主要租房人须填写并签署申请。家庭能源补助福利计划每年都要申请。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法拉盛39Ave(缅街~王子街)改为双行路

    下一篇: 零售贩执照申请截至11月15日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