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州规定:雇主可要求雇员接种疫苗
2021-04-01


(Adobe Stock)

新泽西州近期发布了一系列新的规则和指南。其中,州卫生厅规定,雇主可以要求雇员接种Covid-19疫苗后才能进入工作场所。


不过,州卫生厅也表示,该规则至少允许三种例外情况:

1. 雇员因残疾而无法接种疫苗。

2. 女性雇员的医生建议她们在怀孕,或者哺乳期内不要接种疫苗。3. 雇员有虔诚的宗教信仰、习俗,或者戒律,使他们无法接受接种疫苗。

如果雇员能够证明这些例外情况,雇主则必须提供合理的便利。

另一方面,州卫生厅也允许雇主有例外情况,疫苗接种豁免提供的便利不应给雇主的经营带来不必要的负担。雇主也可采取一些其他的补救措施,例如:允许雇员继续远程工作,或者以其他方式工作,以减少或消除对其他雇员或公众的伤害风险;为雇员提供个人防护设备,以充分降低其他雇员接触及感染病毒的风险。

州卫生厅数据显示,截至3月31日,新泽西州的卫生机构和疫苗中心已注射大约422万剂疫苗,其中有大约157万人完成了疫苗全部接种,大约274万人至少注射了一次疫苗。

墨菲此前表示,全州的目标是5月底前为70%的合格成年人(约470万人)接种疫苗。

另外,州长墨菲(Phil Murphy)近日表示,虽然新泽西州已经将餐饮和其他业务的室内容量提高了50%,但因为近期感染病例增加,他不愿意继续采取其他更多的重新开放的措施。

墨菲还在3月26日宣布,扩大优先接种疫苗的范围,55岁及以上,以及16岁以上有智力发展障碍的居民,将于4月5日起可预约接种疫苗。最新符合接种条件的人群,还包括大学教职员工、通信员工、环卫工人,以及媒体人员。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泽西两校被评入全美50强社区大学

    下一篇: 新州定新法案修正大麻合法化条款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