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报税截止日 延长至5月17日
2021-03-25

(Pixabay/CC0)

今年的报税截止日期原定到415日(周四)结束,不过,目前又可延长至517日(周一)。


根据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Cuomo)的新规,纽约州预算厅主任穆吉卡(Robert Mujica)于3月19日(周五)宣布,纽约州所得税报税的截止日期,从415日推迟至517,相同于联邦税报税截止日。

如此一来,这在很大程度上方便了纳税的民众,由于延长1个月左右的报税时间,可以帮助民众应对疫情期间预想不到的各种情况,而时间准备报税文件等。

纽约州预算厅主任穆吉卡表示,纽约州政府也会相应调整由于报税时间的推迟而4月转移到5月的相关税金,这部分资金大约有60亿美元

此外,国税局(IRS)规定的申请延期报税的纳税民众则不必担心,因其截止报税日期不变,仍是1015日(周五),但纽约州的税收安排则由各州府自行决定。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高中生目前可以重新选择返校上课

    下一篇: 新州失业逾200万 部分公司计划夏季招聘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