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近期部分活动
2021-03-04
【看中国纽约讯】纽约近期部分活动内容如下:

1、纽约植物园兰花展:兰花上的聚光灯(SPOTLIGHT ON ORCHIDS)

(Flickr-CC-BY-2.0&Wiki CC BY-SA 3.0&MaxPixel.CC0)

冬去春来,万物复苏!繁花似锦的兰花也在迎接著春天的到来……今年,纽约植物园的兰花展又如期而至。

与以往传统的兰花展览不同,因疫情的原因,今年的兰花展规模转小,但是依旧色彩纷呈、高洁幽美……

届时,多变的色彩、高架拱门、缎带、镜面雕塑、喷泉等景致与五彩缤纷的兰花交相辉映,让人目不暇接;夜晚还有彩虹长廊,配上旖旎的灯光,移步换景、别样情境。

此外,还为所有参观者提供花园通票和温室的门票,让您可以进入温室和兰花进行特别的活动!

时间:至4月4日(周日)上午10点~下午6点。

地点:纽约植物园(New York Botanic Garden)。

地址:2900 Southern Boulevard Bronx, NY 10458-5126。

网站:nybg.org/event/spotlight-on-orchids

费用:$10~$30。

2、布莱恩公园冬日集市(Bryant Park Winter Village)截至3/7

(Wiki-CC-BY-SA-4.0)

布莱恩公园的冬日集市和溜冰场,还没有结束。这是纽约市今年唯一开放的户外集市。包括:美食摊位、有趣的珠宝店、礼品摄影展、灯花店、玩具店等等。尤其是,这里的溜冰场真的不容错过,自带溜冰鞋就可以免费入场溜冰的。

时间:至3月7日(周日)。

地点:布莱恩公园(Bryant Park)。

地址:曼哈顿6大道4042Between Fifth and Sixth Avenues, 40th and 42nd Streets, New York)。

路线:乘地铁B/D/F/M,至42nd Street/ Bryant Park站,或地铁7号线至Fifth Avenue站下车。

网站:bryantpark.org

费用:免费。

3、在线圣帕特里克节大游行(St. Patrick’s Day)

(Pxhere CC0)

圣派翠克节,是爱尔兰人最重要的节日,每年都会隆重的庆祝一番。这个节日为的是庆祝爱尔兰的文化和天主教信仰,纪念一位成功的将基督教传到了爱尔兰的圣帕特里克主教。同时,这一天也是爱尔兰国家的节日,以四叶草为标志的绿色是节日的标志色。

美国的圣派翠克节游行始于1763年,可谓历史悠久,现今,更是成为了风靡英、美的三月绿色风潮,是规模最大的游行之一。

每年纽约的节日游行由纽约大主教主持。所有人都会装扮成一个个服装显眼的“小绿人”,一眼望去犹如绿茫茫的海洋,极具爱尔兰风情。

去年,因为疫情的影响,游行首次被取消,今年,也转成了线上的虚拟游行,不过,不妨碍大家一起庆祝这个历史节日!

时间:3月17日(周三)。

地点:网上虚拟游行。

网址:nycstpatricksparade.org/parade

费用:免费。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3月1日起公民入籍考试将重新启用2008年版本

    下一篇: 2021年春季免费建筑学徒课现报名中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