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布莱恩公园冬季村”开启
2020-10-23

(Wiki/CC BY-SA 4.0)

纽约热闹而喜庆的节日季节又将到来!


1030日(星期五),一如既往,节日季里经典活动之一“布莱恩公园冬季村(Winter Village at Bryant Park)”将第一个开放给民众

今年,特殊的一年,因疫情的缘故,活动比以前有所不同。由于需要保持社交距离,参与的假日商店及溜冰场人数有所限制,而餐饮区的开放时间也有一些改变。

假日集市商店,开放时间:1030日(星期五)~2021年13日(星期日),星期一~星期五上午11点~晚上8点;星期六、星期日上午10点~晚上8点。

餐饮区,开放时间:1030(星期五)~2021年37日(星期日),早上8点~晚上10点(假日开放时间:早上8点~晚上10点半,新年前夜除外)。

溜冰场,所有参加者皆须提前在网上预约,预约网站开放时间:10月底,网站:tinyurl.com/yxfttqy4

布莱恩公园

地址:1065 Avenue of the Americas New York, NY 10018。

线路:地铁B/D/F/M 至42nd Street/ Bryant Park 或地铁7线至 Fifth Avenue。

费用:免费入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Aldi超市在新泽西北部开设新店

    下一篇: 纽约国际车展将于明年8月开展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