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di超市在新泽西北部开设新店
2020-10-23

(Adobe Stock)

位于新泽西州北部46号公路走廊的一家新的阿尔迪超市(Aldi)在10月15日正式开业。

据northjersey.com报导,该公司官方表示,Aldi连锁超市在新泽西州已有25年历史了。该连锁超市最近在新泽西州不断扩展经营。到2020年,Aldi已经在拉姆西(Ramsey)、摩根维尔(Morganville),以及伯根菲尔德(Bergenfield)开设了连锁分店。

最新投入营业的这家分店位于托托瓦广场购物中心(Totowa Square Shopping Center),是Aldi在新泽西州的第56家连锁店。

托托瓦市市长约翰·科罗(John Coiro)说:“我们很高兴地欢迎Aldi来到托托瓦,并且很高兴他们选择我们的社区作为其分店之一。”

Aldi公司官方还计划,到今年底在南布朗斯维克市(South Brunswick)的蒙茅斯交界处(Monmouth Junction)开设第57家连锁分店。

今年7月,Aldi宣布其在美国开设的分店已超过2000家。

Aldi部门副总裁鲍伯·格莱默(Bob Grammer)说:“我们将致力于继续在全美范围内扩展和开设新分店。我们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了解,人们能轻松获得新鲜食品和家庭必需品是多么重要。” 

Aldi公司官方表示,每一家Aldi分店都是为简化和高效而专门设计,雇用大约15至20人,简化了人员配置方法,以节约成本效益,并将其传递给顾客。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泽西举行挺川集会 3500人参与

    下一篇: 10/30“布莱恩公园冬季村”开启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